close

 


 



 


 


看看呈呈睡的如此香甜,一旁還有愛心熊熊陪伴,超幸福的吧


 


但是你有看到呈呈的枕頭是溼的嗎? 呈超會流汗的,又是容易長痱子的體質,


 


你可能會問:開冷氣不就好了。 嗯  你問到重點了,我們家沒有裝冷氣


 


哈哈~有沒有嚇到,因為現在家家戶戶都有冷氣,所以我們算是異類了。


 


 


 


我們今年2月底搬家時,時間實在很趕,所有家具家電都是住進來才一一添購,


 


要知道剛換個家的初期是花費最兇的,因為之前租屋沒有家具家電,


 


所以什麼都要買,冷氣呢! 是最後考量的,因為睡覺的房間很通風,所以不急。


 


 


 


每每把拔下班看到我和孩子們流滿身汗,總忍不住問:不要裝台冷氣嗎?


 


我都覺得還好ㄚ,常常做家事嘛是濕透了,我是把流汗當排毒啦!


 


後來呢! 是有朋友來訪,覺得不夠涼覺得不好意思,因此動了購買的念頭,


 


但在我還沒行動之前,天氣就漸漸轉涼了ㄋㄟ  哈哈~省下來了。


 


 


 


感謝我家2支苦命的電風扇,陪我們度過炎熱的夏天,可以冬眠了。


 


現在連坐在客廳,陽台吹進的風還會讓人覺得有點涼意呢!!


 


說真的,我們家其實滿通風的,門窗打開空氣完全能對流,


 


今年就這樣省了,明年再看看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